close

我最近開始用一款產品,讓我滿驚訝的。我跟毛孔粗大戰鬥了很多年,毛孔是很煩人的東西。如果清潔做的不好,很容易讓毛孔堵塞,毛孔堵塞最直接的就是長痘痘,但其實還有毛孔粗大的隱患喔,可是萬一過份清潔,變的太乾,皮膚的自我保護功能就會打開,會過多分泌油脂,結果又要面對毛孔堵塞的問題,就變成惡性循環了。

以往用的產品不是洗完臉變的太乾,就是太滋潤。像是太滋潤的洗面乳,洗完像沒洗一樣,好像黏黏的,臉上有厚重感。

不過最近偶然看到一個產品的廣告,都是用比較天然的成份,雖然有點小貴...但後來想說通常天然提煉的產品價位,是比一般化學成份調配出來的高沒錯,而且真的很明顯的看的到效果,最近跟同學聚會都說我的臉很亮,連我女朋友也喜歡"借用",我現在都固定用他們家的臉眼部套組,因為有漢方草藥的成份,所以使用後都有淡淡的草香,清爽的感覺會變的更有活力喔。他們網站在這,覺得有用可以加到我的最愛喔~~!!

延伸閱讀~

男性保養教學 - 男人該使用什麼樣的保養品?

男性保養教學 - 只享青春不想痘

男性保養教學 - 堂堂男生要不要去角質?

 

這個男性保養專區裡面收集非常豐富的保養知識跟開箱試用心得喔,

歡迎參觀~~http://smartrch88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59128

男 保養 品牌, 男 保養步驟, 男保養臉, 男 保養 順序, 男保養網, 男 保養皮膚, 男 保養 書, 男 保養 專櫃, 男 保養 牌, 男 保養 開架

110328130041.gif  
  110328130041.gif  
101129151547.jpg  
 

也可以看看購物中心最優惠的價格!!!headactjpg_v7_0.gif

男 保養 品牌, 男 保養步驟, 男保養臉, 男 保養 順序, 男保養網, 男 保養皮膚, 男 保養 書, 男 保養 專櫃, 男 保養 牌, 男 保養 開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trch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